IT

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关于大学

大学生活,表面上是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但是,上了大学,自由之余也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我们应该在自由的同时找准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同学关系,我觉得舍友都是 非常热心,非常好的哥们,能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师生之间,我觉得老师与同学之间不该是传统的纯粹的长辈与晚辈的关系,而应当更是知己,更是朋友,平等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学习方面的问题。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关于专业

我对软件工程事实上没有什么深层次的认识,当初报考也是冲着自己对计算机的热爱而填报了软件工程,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我深感计算机和软件的重要性,未来,我将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不断去了解,去领会代码,软件背后的奥义。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关于编程

中学期间极少接触编程,感觉这是一件很专业很神秘的事,只有在计算机课上有教简单的循环,选择语句,自己掌握的还行,至于编程的竞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会参与,所以我希望能在大学,多参加一些相关的比赛和论坛,和众多技术大牛一起讨论交流,让自己的能力逐步提升。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关于C语言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许多电脑平台上进行编译,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处理器(单片机或称MCU)以及超级电脑等作业平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为了避免各开发厂商用的C语言语法产生差异,由美国国家标准局为C语言订
定了一套完整的国际标准语法,称为ANSI C,作为C语言最初的标准。
--引用自《百度百科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关于期望

我希望在大学学习,能够完全掌握代码编写和有关程序的制作,以及掌握一些软件的算法有关方面的内容,能够成为软件方面的一个高手,为自己将来做准备,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关于未来

我希望能在一些大型的软件公司上班,或者自己成立一家软件开发方面的公司,从事网络软件开发,为人们提供更加有利,更加方便的软件,便捷人们的生活。我准备紧跟老师的步伐,从弄懂代码开始,努力进取,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posted @ 2017-09-15 13:55  熊猫吃_竹子  阅读(15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