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top SiteHub 介绍

      Yeetop SiteHub(网站集成管理系统)是面向大型站点集群部署应用而研发的一体化站群平台管理软件产品。可以自由架构集群子站,且子站之间相互独立,拥有单独的网站语言体系、数据库及管理权限;Yeetop SiteHub 对所有网站进行集群化管理,充分实现数据的整合以及实现网站间数据通信,数据推送与接收等。

      Yeetop SiteHub 是网站集群的“交换机”,集群中各站点的数据直接与站群系统进行接驳和联络,实现站群信息共享、交换、推送等;同时,各站点可选择是否进行信息交换、共享,具有较大的灵活性。

      Yeetop SiteHub 同时也实现了内网与外网的接驳和联络,仅能实现内网的保密,也能实现内外网的数据共享;同时,可设置各子站间是否内网共享或部分(网站或频道)共享,充分体现协同办公的优势。

      Yeetop SiteHub 支持多语言,方便架设不同语言系统的网站及网站集群。支持多数据库,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数据库,方便系统的部署。

        Yeetop SiteHub 基于asp.net、ASP.NET MVC、Silverlight、WebPart、Ajax 、Web Service、XML、SaaS 、SOA等先进技术和思想,确保系统的易用性、安全性和先进性。

 

重要提示:请各位专家提出建议和意见,万分感谢!!!

 

原帖:http://www.yeetop.com/Article/sitehub_about.aspx

posted @ 2009-12-09 12:00  Yeetop Inc.  阅读(2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