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试用笔记(3)

    这篇稿子,距离上一篇快一个月了,如此难产的原因,一个是最近项目比较忙,另外一个是我在试用中遇到一个难题,一直希望解决了再开始写,可惜,到现在这个问题也没找到解决办法,最后还是决定先写一点再说吧。

    在一开始,首先我要对前2篇的一些问题做一些补充和说明:

    1.Silverlight for Embedded base Consumer Shell里面有4个Theme,在试用笔记2里,我只是演示了default theme,其它3个theme的效果如下:

Theme1 

              Theme 1

theme2

Theme 2

Theme3

Theme 3

    当然,这些都只是sample,你完全可以开发出属于自己的更漂亮的shell来。

    2. 关于IE7 for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我看过一篇文档,提到支持flash 10.1,但是在CTP版本里面,实验证明并不支持,后来和微软中国的朋友联系了一下,他确认最终版本会有支持。

    好了,下面要进入今天的主题,就是定制SDK,然后做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定制SDK很简单了,和WinCE6.0的操作完全一样,首先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找到SDKs项,右键单击,选择Add NEW SDK,就出现以下的窗口,依次设置好名称,版本等按确定就可以了。

SDK

Add new SDK

    接下来是对Config SDK和build SDK,这些都可以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通过右键菜单来运行。Build SDK完成以后,在项目目录下,找到这个SDK的安装文件,就可以把它安装到指定的PC了。

    SDK安装好了,我们就可以写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来试试了,同样是使用VS2008,选择新建项目,在Visual C++里面选择智能设备,因为CTP版本不支持MFC,所以选择Win32智能设备项目,然后按照向导的提示,完成项目设定。

SDK1

选择SDK

    我简单的创建了一个“Hello world”的程序,但是在接下来,就遇到了麻烦:我找不到将应用程序直接部署到虚拟机映像上的方法!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posted @ 2010-07-19 23:56  时永安  阅读(28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