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切换设计视图卡死 停止响应

最近VS2008出现一个问题,打开项目后很快就非常慢,特别是切换设计视图马上卡死,很久也反应不过来。网上找了几种办法,都不好使,有的说是office影响的,有的说要改注册表,都试了一下,还是没用。后来把VS2008的设置重置了一下,工具-导入导出设置-重置所有设置,ok,终于正常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ajaxControlToolkit的版本冲突问题。一个项目是.net3.5,用的自带的控件包,一个是.net2.0,用的早期版本的控件包,两个项目都是用VS2008做。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3.5版本的项目引用的ajaxControlToolkit莫名其妙变成了旧版本的,产生引用异常错误。必须删除错误的引用再添加一下,不知道是何原因。看来.net2.0的项目最好还是用VS2005做。

 

 

posted @ 2010-07-23 15:25  yan_xiaodi  阅读(14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