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SChart底部横坐标显示不全的问题

还是这个MSChart,先前做一个test的时候都正常,正式用的时候出现这样一个问题,绑定数据之后,如果x轴坐标过多,会显示不全,我这里的情况是底部坐标一般最多显示八九个,再多了就隔一个显示一个,或者显示的更少。

 

开始的时候一直以为是绑定数据的问题,一步步的断点看,都没有问题。后来网上搜到这个页面http://www.cnblogs.com/tristinjet/archive/2009/11/09/1598981.html

底下的留言里也有人问到了这个问题,联系了blog作者,发现只需要设置以下属性就可以了:

 

 

一个是横坐标间隔,一个是偏移,IsStaggered是设置是否交错显示,比如横坐标多的时候可以分成两行来显示。

 

花了我将近一天时间调试,原来这么简单。

posted @ 2010-04-20 17:36  yan_xiaodi  阅读(9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