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游戏2D反恐精英

游戏的Demo

好长时间没有整理Blog,最近工作之余在开发一个Flash游戏,前几天发布了一个Demo版本。最初的构想是完成可以联机对战,并且掺杂RPG要素, 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完成,不过基本框架已经达成,大家有时间看看。点击Multiplyer然后点击Start可以进入游戏,地图等设定没有完成(只完成了菜单代码编写,PRETTY COOL THOUGH!)。基本操作是使用WAD(左,跳,右)控制,B购买枪支,数字键选择枪支,例如B-4-2,鼠标左键开枪,QE键切换已购买枪支。游戏过程中ESC唤出游戏菜单,TAB玩家菜单。Terrorists智能还在试验阶段,他们会追逐你用散弹枪攻击。注意:这个游戏使用大量的CPU运算,使用IE如果 你感觉运行慢的话,可以下载后进行游戏。

 

(非常抱歉,下面的Flash文件不再支持)

 

截图

作者:Yang Zhou
出处:http://yangzhou1030.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请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作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08-10-29 23:01  yangzhou1030  阅读(15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