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SP1 出来之前,jquery有一个jquery-1.2.3-intellisense.js,引用了jquery后,再引用这个文件就可以有智能提示了。

        Visual Studio 2008 SP1 补丁出来后,大大地提高了对js的智能提示,jquery也出了个jquery-1.2.6-vsdoc.js,有好东西当然去拿来用了。于是不看帮助,直接开始试用了,先后遇到了三个问题:

        1、引用了jquery-1.2.6-vsdoc.js后,发现根本没有什么智能提示。这时开始困惑了,google搜了一下,发现是要引用两个文件的,一个是jquery文件,一个就是jquery-1.2.6-vsdoc.js。

        2、同时引用了jquery.js 和 jquery-1.2.6-vsdoc.js后,智能提示还是出不来,这时就更困惑了,仔细查看别人做的例子,最终发现,人家引用的是jquery-1.2.6.js和jquery-1.2.6-vsdoc.js(我引用的是jquery.js,为了方便更新,我把那个版本号去掉了。)忽然醒觉,还有这样需要注意的地方!

         3、引用了jquery-1.2.6.js和jquery-1.2.6-vsdoc.js后,发现还是不行..经过艰难查找,发现要在路径前加上“~”,我之前的路径是“/js/jquery-1.2.6.js”和“/js/jquery-1.2.6-vsdoc.js”,改成“~/js/jquery-1.2.6.js”和“~/js/jquery-1.2.6-vsdoc.js”后终于可以了。

 

posted on 2008-11-23 03:06  跟着心走  阅读(189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