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包含MTK 4G/3G/2G/WIFI/TV/驱动/硬件/电源/穿戴/定位/路由器/射频等一系列芯片型号:

来源:http://bbs.16rd.com/citiao.html

 

MT2503处理器:

  联发科技MT2503基于高度集成的超小型系统级封装,整合蓝牙3.0、多星系GNSS系统和2G基带,搭载集成内存的ARMv7微控制潜在应用领域包括具备简单应用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可移动的资产跟踪设备、注重安全的工业应用。

MT6260处理器:

  MT6260是一种功能丰富、功能非常强大的用于高端GSM/GPRS和EDGE-Rx功能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基于32位ARM7EJ-S TM RISC处理器,MT6260卓越的处理能力,加上高带宽架构和专用硬件支持,为高性能GPRS/EDGE-Rx 12类调制解调器应用程序和领先的多媒体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平台。

MT6261处理器:

       MT6261是一种功能丰富、功能非常强大的用于高端GSM/GPRS能力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基于32位ARM7EJ-S TM RISC处理器,MT6261的卓越处理能力TH高带宽架构和专用硬件支持,为高性能的gprclass 12调制解调器应用和领先的多媒体应用提供了一个平台。

MT6735处理器:

  MT6735具有集成的蓝牙、FM、wlan和GPS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应用程序处理子系统,以支持LTE的手机应用程序,

       该芯片集成了四核ARM Cortex-A53,最高可达1.3GHz,ARM Cortex-R4单片机和功能强大的多标准视频编解码器。

  此外,一组广泛的接口和连接性显示器包括摄像头、触摸屏显示器和mmc/sd卡的接口。

MT6737处理器:

  MT6737是联发科技极具成本效益的R.9 Cat-4 LTE解决方案,不但能将模块及内存成本降至最低,符合中低端市场需求,同时具备超越同级产品的性能与电源效能表现。

  此外,MT6737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各式IP多媒体子系统(IMS),支持VoLTE、ViLTE、VoWiFi、RCS的快速数据传输功能,让消费者感受丰富的移动体验。

  MT6737提供优质的多媒体、显示与拍照摄像功能,适用于全球各种高性价的手机平板设备,让消费者享有丰富又实惠的使用体验。仅用512MB的内存便能顺畅运行Android M操作系统。

MT6739处理器:

  MT6739采用了主频为1.5GHz的四核心A53设计,GPU为PowerVR GE8100,主频为570MHz,支持双卡双VoLTE,上行网络速度为50Mbps,下载速度为150Mbps,支持LTE-FDD和TD-LTE网络,

  联发科MT6739还支持TAS 2.0智能天线技术,增强握持手机时的通信质量。MT6739支持802.11a/b/g/n WiFi,蓝牙4.2,支持GPS/Glonass/北斗定位系统。

mt6757处理器:

  MT6757/MTK6757/p20集成蓝牙,FM,WLAN和GPS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结合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子系统,实现LTE / LTE-A和C2K智能手机应用。

  该芯片集成了高达2.35GHz的ARM®Cortex-A53,ARM®Cortex-R4 MCU和强大的多标准视频编解码器。

  此外,还包括广泛的接口和连接外设,可与摄像机,触摸屏显示器和MMC / SD卡连接。

MT6761处理器:

      MT6761具有集成的蓝牙、fm、wlan和gps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子系统启用LTE/LTE-A和C2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该芯片集成了ARM Cortex-A53操作系统,最高可达2.0GHz和功能强大的多标准视频编解码器。

MT6763处理器:

      MT6763/MT6763t/p23具有集成了蓝牙、FM、WLAN和GPS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子系统结合到Enabelelt/LTE-A和C2K智能电话应用中。

MT6771处理器:

  MT6771/p60具有集成的蓝牙、fm、wlan和gps模块,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基带平台,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子系统,启用LTE/LTE-A和C2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该芯片集成了ARM Cortex-A73操作系统,最高可达2.0GHz的ARM Cortex-A53以及功能强大的多标准视频编解码器。

  在添加该系统包括一套广泛的接口和连接外围设备,用于与摄像机、触摸屏显示器和ufs/mmc/sd卡的接口。

MT6795处理器:

  联发科的MT6795处理器是专门为高端智能手机打造的SoC,也是联发科首款支持2K屏幕的64位真八核4G LTE解决方案。

  它采用了ARM的八核Cortex-A53架构,主频最高达2.2GHz,支持2100万摄像头,支持LTE Cat.4网络,采用28nm制程。

  GPU方面,MT6795依然选择了PowerVR的G6200系列。

  内存支持方面,MT6795支持双通道LPDDR3 800MHz内存以及PoP封装,屏幕方面,MT6795能够支持2560×1600的最大分辨率。

MT6799处理器:

  MT6799即helio X30。

  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打造,虽如X20/X25一样应用三集十核架构,但内核有所调整,它由2个主频率达2.8GHz的Cortex-A73 CPU+4个2.3GHz的Cortex-A53 CPU以及4个主频率为2GHz的Cortex-A35组成!

  而ARM最新推出的高性能核心,A35则注重低功耗/省电,helio X30将上述三种核心融合在一起,是坚定的走性能与功耗平衡的多核路线!

  这一次,helio X30的处理器性将会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迈向旗舰级。

 

MTK软件,硬件资料集锦(datasheet,规格书,原理图,参考设计,软硬件资料,SDK等等)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1865.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03.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60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23.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33.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0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02.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51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602.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625.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262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65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29.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561.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26.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60.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6.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188.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03.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7.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8.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9.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3.html

http://bbs.16rd.com/citiao-xinpian-mt3332.html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zx940213/article/details/8084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