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必有用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我的前一篇随笔中介绍过ComponentArtWEB UI控件库,其中有的朋友提到是否有ComponentArt WebChart 的破解补丁。为了满足朋友的愿望,经过将近一天对ComponentArt WebChart 2006 1 for aspnet2的研究,终于有所收获。

 
没有破解的WebChart控件,会在图片上生成如下的水印文字。


这是破解后生成的生成的图片:


从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破解后的WebChart控件生成的图片已经没有水印文字了。

具体过程在这里不再详细讲解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下载

解压缩后的破解补丁为一个注册表文件,双击将它导入到注册表中即可完成破解。

 
请注意:

1、破解后的
WebChart控件的序列号是我随意输入的,它只可以通过ComponentArt.Charting.WebChart.dll中的验证部分,并不能通过License Manager验证,所以使用License Manager时,还是没有正确的License Key

2、这个补丁的版本是ComponentArt WebChart 2006 1 for aspnet2下测试,对于其它版本,我没有测试。

下载破解补丁

posted on 2006-07-31 17:32  JR  阅读(1701)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