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备用访问映射改变站点访问路径

创建网站后,默认是使用计算机名称进行访问,例如:http://mosstest-y9n60i

在有些情况下,需要修改默认的访问路径,如更改为http://test/。具体步骤如下:
打开DNS管理界面,展开如下节点,右键指向新建主机,如图:

在新建主机对话框中输入名称、IP地址,名称为你想要的访问名称,IP地址为MOSS站点的服务器IP地址。

输入完毕后单击添加主机。DNS的设置就这样了。剩下的是去MOSS的管理中心设置备用访问映射,步骤如下:

进入MOSS的管理中心,单击操作选项卡,单击备用访问映射,如图:

 单击备用访问映射后,打开备用访问映射页,如图:

单击编辑公用URL,打开编辑公用区域 URL。在Intranet输入你想要的访问路径,如图:

单击保存后,即可使用http://test/访问了。

posted @ 2008-03-28 13:53  Rechro  阅读(15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