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修改Ctrl+Shift+R匹配类的配置

在使用STS(Spring Tools)时,每次通过Ctrl+Shift+R查询类时,会出来一堆不想看到的类。如下所示:

 上面的.class文件和父项目中的.java文件,在匹配类时,是不想看到的。

 具体的配置方法如下:

1、打开上图右上角的图标,选择Select Working Set,出现如下界面(下面xuwenjin是我之前设置的):

 默认是No Working Sets,这里改为选择Selected Working Sets,然后点击右边的New,选择Resource,出现如下界面:

先给Working设置一个名字(这里是test),然后选择需要的工作空间去匹配类(可以勾选多个)。如下所示:

 

 

 

 点击完成,然后再看下过滤效果:

 

 都是自己想看到的类,完美解决~

 

posted @ 2019-12-03 09:08  仅此而已-远方  阅读(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