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Windsor入门教程---第四部分 整合

介绍:

    目前为止,已经介绍了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首先是添加了Windsor程序集,然后是添加了控制器工厂,还添加了installer类来注册控制器。虽然但是我们还没用在应用程序中调用他们。在这一部分,我们会实现它。

引导:

    我们还没有做的是,就是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实际的容器(唯一),安装我们的installer,告诉mvc框架使用我们自己的控制器工厂来代替框架默认的,这些功能都在global.asax文件中。

    

我们实例化了Windsor的核心类WindsorContainer,紧接着调用了它的Install方法。FromAssembly类将会实例化所有的installer(目前只有一个,但是以后会有很多)并返回。然后WindsorContainer会调用每一个installer来注册组件。

    假如这样听上去很难理解,不要担心,一旦你开始使用它你自然就会明白了。

接下来我们通过kernel来创建WindsorControllerFactory实例,并且附加到mvc框架中。

之所以我们将WindsorControllerFactory实例单独定义为private字段,因为我们要在应用程序运行结束后释放它,这一点很重要。

总结

    在这一部分,我们的应用程序还是一个默认外观和功能的程序,我们将在第五部分讨论新的并且令人兴奋的功能。

posted @ 2014-06-03 23:11  许全通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