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ourceSafe 2005 简体中文语言包

软件名称: Visual SourceSafe 2005 简体中文语言包
汉化: Whikiey
大小: 2.03M
下载地址:
http://www.ecodexx.com/soft/VSS.2005.LP.2052.rar
声明: 使用RAR做的安装程序, 绿色无任何插件, 如果出现插件, 请注意, 那绝对不是Whikiey的作品
软件介绍:
Visual SourceSafe 

Visual SourceSafe 是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开发团队首选的版本控制系统。代码管理的代价和费用往往超过有利因素。Visual SourceSafe 提供了一个低成本,面向项目的版本管理系统,在对项目和文件的保护下,使开发人员对他们的工作更加有信心。易于对用户的管理,及与开发人员工作的开发环境的集成。  

Visual SourceSafe 的功能及优点: 

快速开始工作 
> 在简单易用的管理工具下,安装、配置和用户设置只需要几分钟时间。  
> 使用单机版 SourceSafe 浏览器、命令行、或集成在 Visual Studio IDE 中的第三方工具。  

提升代码在项目中的重用 
> 通过共享和链接功能,简单的将文件共享到几个项目。 
> 更改了共享中的一个文件,更改将自动应用到其它共享处,确保公用文件在每个项目中始终保持最新。 

改善您项目的软件质量 
> 在团队成员中保护文档。签入签出安全锁定的文件,可以防止多个用户同时修改该文件时意外覆盖。  
> 简便的访问项目的版本。标签提供了一个项目的快照,使得能够迅速将项目恢复到软件周期内任何时间。 
> 查看版本的差异。差异报告提供了一个访问同一文件不同版本的快速的、可视化的途径。  

为每一个文件提供审核的索引 
> 查看更改 — 何时作的更改和谁作的更改 — 并打印报表。 
posted @ 2008-08-04 10:23  xumingming  阅读(4528)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