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前端专用!最好用的屏幕取色工具+屏幕尺子+屏幕截图

Posted on 2012-10-25 09:33  xuld  阅读(152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操作非常简单的屏幕取色工具+屏幕尺子+屏幕截图工具。

取色

可以直接复制 HTML 颜色值,也可以复制如 color: #ffffff 的 CSS 代码。

尺子

可以直接复制带 PX的大小,也可以复制如 width: 100px 的 CSS 代码。

截图

除了传统的复制到剪贴板,还可以复制为地址:在网页中如果需要上传图片截图,只需复制为地址,然后把本地文件地址复制进行即可上传。

标注

对于视觉稿,可以标注某些模块的功能。还可以创建多个截图区域。

支持多个快捷键

很多取色软件都不支持方向导航,导致鼠标定位到某个点非常累。Screentoolkit支持完美的快捷键。

使用方向键微调!定位点再也不怕抖。

使用F5刷新页面!再也不怕截不到一闪一闪的图标了。

使用 CTRL+C 复制! 使用 CTRL+S 保存!

启动快捷键?Screentoolkit虽然支持这个功能,但必须开机启动这个软件,在软件里面可以设置。

如果不设置开机启动,自然不能做到像qq这样方便的全局快捷键。不过还有一个方案:添加 快捷方式到快速启动或Win7任务条。 点一下就启动了。

软件使用纯C++完成,速度快。  

支持多个屏幕

目前很多前端开发人员都有多个显示器,本截图工具是少数的支持多个屏幕的取色器。

 

本软件只有一个单独的 exe 文件,绿色高效,操作简单。仅适用于 Windows 操作系统。

下载地址: http://work.xuld.net/screentool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