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失物招领网(beta1)版告一段落

        辛辛苦苦和志荒兄把“江西师范大学失物招领网”beta1版完成了,时间虽然花的不多,但是做成之后还是非常的高兴得,代码主要又志荒来写,界面和以后的代码改写、功能完善主要由我来负责,2种个人做,分工还是挺明确的,但是其中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没有vss就带给了我们很大的麻烦(唉!假如用vs2005就好了),其他的问题都是一些小问题,在以后和志荒的讨论中都把他们一一的解决掉了。happy一下!
在做这个网站之前,对于网站的怎么做的问题倒是讨论的不是很多,倒是对怎么用好这个网站的问题想了好久。起初的设想的基本思路还是没有变,随着和相关部门人员还有些同学商量之后,对于网站的建设还是做了很大的调整,例如青年志愿者这一块还是采纳了刘军的想法,他的想法可以很好的解决工作量上的问题。
做个网站不是很复杂,怎么发展利用可真是个问题。
现在网站还在测试当中.....过不了几天就开始运行了,真希望能够实际的解决在校同学们在失物招领这方面的麻烦,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对我们提出好的意见和想法。
在做网站期间,要感谢很多的人,这里不说了,等以后把网站做好之后请他们吃饭来的实在

下一个版本的计划:
随着数据量的增大,做好一个检索工具
学习并利用lucene.net做一个很好的搜索功能。并在beta1的基础上把bug去掉。
呵呵,好好加油,天天努力。
posted @ 2006-05-29 11:17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108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