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最后的足球比赛

           
        太激动了,太激动了,2006年5月11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班终于夺得了这次足球比赛的冠军,在这里也感谢非常多的人,首先就是我们这支团结的球队,还有我们教育技术班所有的同学,同时也非常感谢在场的啦啦队们(翘课的同学要特别感谢一下),今天下午的比赛打得太激烈了,最终还是依靠大胡子的头球1:0取得了胜利,赞一个!(哈哈,还有郑值的点球)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大学以后就没有机会再有这种比赛了,所以这次比赛的胜利对于大家来说意义是不用讲的,最终赢得了比赛,至少让我在大学里面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了,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为我的班级感到自豪。永远的03教育技术班,前进!
        (还没有拿到照片,呵呵,等拿到相片一定给大家分享!)
posted @ 2006-05-11 15:21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51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