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重定向URL

看看自己blog,发现www改称了自己的名字,比如我的就是xucanzhao,原来的blog都是www.cnblogs.com/xucanzhao,其实你输入这个地址还是可以得到自己的blog地址的,不相信你试一下:假如你的用户名是jay123,那么你的blog就是http://jay123.cnblogs.com,现在你输入www.cnblogs.com/jay123,你也同样可以得到自己的blog地址,这是怎么实现的呢?
1.我不知道博客园是怎么样的,因为看了原文件,没有发现哪个像2级域名的代码(假如你知道的话,可以说一下博客园是怎么做的)
2.我的方法是这样的: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if(document.URL.toLowerCase().indexOf("http://www.cnblogs.com/xucanzhao/")!=-1){
    document.location="http://xucanzhao.cnblogs.com/";
}
//-->
</script>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js代码。我想肯定有个更好的办法。因为我想这个有点笨。
posted @ 2005-09-16 19:33  徐灿钊Asp.net专栏  阅读(115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