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电脑也能自己重装系统,可视化傻瓜式一键重装系统不求人!!!

很多朋友电脑出现问题没办法解决的时候,总会有人建议 

重装系统!!!

装系统!!!

系统!!!

统!!!

 

 

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晴天霹雳,重装系统?我不会呀!

 

 

 

不慌,看法宝

 

 

这里介绍一个傻瓜式一键重装系统(老友装机大师),好用的一批,我们接着往下看:
打开浏览器浏览下面的网站:http://pe.hz65.org/,点击【本地下载】,文件只有10M,几秒钟就下载好了;

 

 

 

里面就有教程,根据教程就可以完成安装,我们来看一看。

四步完成系统重装

1、系统检测

软件下载完后双击打开(LaoYou_v3.5.6.2.exe),在“一键重装系统”面板,程序会默认检测当前系统环境,检测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2、选择系统

    老友装机大师在第一步的时候检测到当前系统环境,自动推荐适合当前电脑的配置的系统版本,也可以选择win7、win8、win10,点击【下一步】

 

 

3、下载系统

    到了这一步基本上完成了,不需要自己操作,程序会自动安装完成重装步骤,也可以制作U盘装机(U盘装机功能需要进一步了解,我们不做过多解释,略过就行)。

 

 

4、自动重启安装

    下载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安装,不需要担心,等安装完成即可。

 

 

这样就完成重装系统了,方便快捷,不懂电脑也能自己重装系统,好开心!

 

posted @ 2020-09-16 15:28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阅读(1050)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