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写作开发者是谁?

纯纯写作开发者是drakeet,在Android圈子里相当有知名度,之前在阿里,如今就职于微软苏州。在github社区相当活跃,产出过相当多的开源项目,此外他以往还产出过不少个人作品,质量都很优秀,如纯纯打码,贝克单词等等,作为一名Android工程师,特别佩服他,能够做出诸多让人称赞的作品,总之,他很值得我学习,所以特意来推荐下drakeet的星球。
 
纯纯写作这个作品在Google Play商店评分很高,质量上乘,对于写作爱好者而言,能够带来顺滑流畅的写作体验。同时这款优质的作品,也为作者带来了不错的收益,每月躺赚两三万,很是让人羡慕。作为Android程序员,自己做的产品为他人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可观的回报,真是特别有成就感的事情。
 

drakeet的星球特点

drakeet是一个相当优秀的人,最近这段时间刚开的星球,这里面已经有相当多优质的内容了,如下图所示。

 

这只是其中精选的一部分内容,有些真的很有价值,干货满满,比如防逆向,防重打包,针对太极这样的类Xposed框架,如何成为独立开发者开发属于自己的产品,服务端技术如何选择,一些开发过程中的好工具,对一些优秀源码的讲解说明,App性能优化,Android开发如何进阶等。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入drakeet的星球,扫我这个二维码,你可以优惠几块钱,我也可以得到几块钱的推荐赏金,如果对drakeet的星球不满意,可以三天内无理由全额退款。
 

 

相关参考资料:

drakeet的Github https://github.com/drakeet
在微软工作是什么体验 https://www.v2ex.com/t/499367
纯纯写作app介绍 https://www.v2ex.com/t/43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