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能远程连接,网络连接正常,但是外网域名Ping不通,浏览器中打不开网站

  服务器能远程连接成功,但在浏览器中打不开任何网站,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安装什么软件引起IE的相关设置做了变动或者是服务器中了病毒引起的,或是服务器的DNS设置是错误的。 

  一、先检查服务器DNS是否正确

  服务器的DNS是其自身用于解析域名的,如果DNS错误,服务器里就无法解析域名,那么服务器内就不能访问网站了。

  1、在CDM或运行中运行 ncpa.cpl 命令

  运行ncpa.cpl.png

   2、本地连接属性

  本地连接属性.png

  c、选中 -- TCP/IPv4 -- 属性

   TCP-IPv4.png

  d、修改服务器的DNS

  一般常用的DNS有 8.8.8.8    114.114.114.114    8.8.4.4   114.114.115.115   202.96.128.86   202.96.134.133 等,任意写2个DNS就可以了,也可以换着测试下,但是请注意,只能修改DNS,不能去修改IP地址和网关、子网掩码,否则可能会断网

  修改DNS.png

  修改DNS后,浏览器如果还无法访问网站,我们就要修改下浏览器的安全设置试试。

  注:

  经查看,我们服务器的原DNS为100.95.2.29,100.95.2.7,修改为8.8.8.8,8.8.4.4后可正常解析域名上网。

 

  二、修改浏览器的安全设置

  以下以IE为例,打开IE浏览器,在菜单栏上的--工具--internet选项:

  internet选项安全.png
  internet选项隐私.png
  internet选项高级.png
 
  如果这样还原默认设置还不能正常使用IE访问网站,就只有重装操作系统了,就说明服务器有99%是中毒了。
posted on 2018-06-06 08:58  Now,DayBreak  阅读(93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