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 TortoiseSVN 导入 Eclipse 项目

  IDEA 是目前最好用的 Java 开发工具,所以我一直用的 IDEA,但是项目是由 Eclipse 创建,并且项目中一部份成员用 Eclipse。由于版本控制一直用的小乌龟(TortoiseSVN)进行代码管理,在此整理一下备忘。以下默认已安装好 JDK、Tomcat、IDEA。

一、安装 TortoiseSVN

  官网:https://tortoisesvn.net/


二、配置版本控制工具

  File→Setting→Version Control,在 TortoiseSVN 的安装目录中,选择 svn.exe 文件,点击 “Apply” 按钮应用。

  

三、从服务器获取代码

  1、未打开项目的情况下

  

  2、打开项目的情况下

  

   3、添加 SVN 地址

  

  4、选择存目录,获取代码

  

  5、默认格式,直接点击“OK”   

  

  6、是否为获取的项目创建 IDEA 项目,自由选择

  

四、将 Eclipse 项目导入 IDEA

  

  

  一路 next ,直到 Finish 。

  

五、配置导入的eclipse项目,并且启动

  1、File→Project Structure (右上角有快捷入口) ,如下图,上面是项目名称,下面地址是生成 class 存放位置。默认即可。

  

  2、加入 Tomcat

  

  3、配置 Artufacts ,先配置 Exploded,再添加 Archive,如下图。

  

  

  4、配置 Configurations ,先配置 Server ,再配置 Deployment ,如下图。

  

  

  

  5、配置完成启动项目。

 

  注:

  项目在Eclipse下可以完美的运行,可是放到IDEA下,web.xml下却出现如下问题:

  

  调试报错: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class path resource [spring/applicationContext_*.xml]

  解决办法:

  后来发现正常的项目中 resources 目录是如下样子:

  

  而我们导过来的没有 Resources Root 标识。故需要设置文件夹属性,操作是右键resources文件夹→Mark Directory as→Resources Root。

  再次调试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18-11-28 18:47  Now,DayBreak  阅读(35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