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extarea - 富文本编辑器插件

2011-10-27 07:25  coderidea  阅读(83405)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
     1)Ueditor

Ueditor 是百度推出的一款开源在线 HTML 编辑器。

主要特点:

轻量级:代码精简,加载迅速。

定制化:
全新的分层理念,满足多元化的需求。
采用三层架构:
1. 核心层: 为命令层提供底层API,如range/selection/domUtils类。
2. 命令插件层: 基于核心层开发command命令,命令之间相互独立。
3. 界面层: 为命令层提供用户使用界面。
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浏览器兼容
兼容Mozilla, MSIE, FireFox, Maxthon,Safari 和Chrome,实现浏览器无差别化。

注重细节
统一不同浏览器下表格选取方式。
提供黑/白名单的过滤机制。
更好的word支持,实现粘贴转换机制。

稳定性
经过专业的QA团队测试,通过上千个测试用例,包括自动化用例和手动用例,目前仍然在不断完善中。

主页:
Ueditor

 

 

     2)Aloha Editor是个基于浏览器的富文本编辑器框架,JavaScript创建。不像其他大多数的HTML编辑器,Aloha可以被嵌入到CMS、Blog,及其他标准的web开发框架中。
 

 

Aloha Editor

 

 

     3)TinyEditor是一个不依赖于任何JavaScript框架,只有8kb左右的简单JavaScript WYSIWYG编辑器。可以将任意textarea转成一个编辑器。TinyEditor编辑框可以调整大小,预先设置内容,设置生成HTML或XHTML代码等等。
主页:

 

TinyEditor

 

     4)ReditorReditor是一个基于JQuery和JQuery UI开发的HTML Editor。
主页:
Reditor

 

 

      5)jHtmlArea一个简单、轻量级、可扩展、基于jQuery开发的WYSIWYG HTML编辑器。这个组件可以很方便将页面中的TextArea标签转换成一个WYSIWYG HTML Editor。整个编辑器包括图片和CSS大小只有22k。
主页:
jHtmlArea

 

     6)CKEditorCKEditor是FCKeditor的3.0版本,具有更好的性能和丰富、强大的集成/交互接口以及一个崭新的用户界面等。
主页:
CKEditor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webguan.com/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