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F编程》系列之附录 电子版下载地址

2007-12-06 10:15  Windie Chai  阅读(1207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3月份开始读《Programming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Practical WF Techniques and Examples using XAML and C#》一书并写《WF编程》笔记,拖拖拉拉写到现在,居然也翻译了全书的一半。
这期间和很多朋友通过评论、留言、Email和IM等方式(就差写信了)就编写WF程序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套用某新闻节目中经常使用的和谐的五个字:“友好的交流”。
不过令人有些许遗憾的是,我本人的工作和WF无关,也和MOSS无关。这两者目前都是我的“业余爱好”。
再次感谢Kaneboy和IW Team的其他前辈曾经给予我的帮助。
恐怕再写下去我就会像某个靠抄袭加入作协的人写的文字一样,“以45度角仰望天空,泪流满面”了。

切入正题。
发现在《WF编程》笔记目录一文中,有1/3的评论在索求《Programming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Practical WF Techniques and Examples using XAML and C#》的电子版,索性公开一个地址供有需要的朋友下载吧:
http://www.ebookr.cn/2007/12/01/programming-windows-workflow-foundation/

http://www.cnblogs.com/terry2008/archive/2007/12/06/984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