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腰拥挤所以要在顶峰相见

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一新生何梦婷。
我来自湖北省武汉市,大家也知道在武汉热干面挺出名的,但是由于今年的疫情导致本该门庭若市的热干面门店空无一人,很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医护人员,支援了武汉。为报答国家,湖北也是颁布了4a景区免费游玩的指令,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来玩呐,我免费导游哟~

高一的时候老师就说三年一晃就过去了,当时还不信没有好好珍惜和把握,现在回头仿佛还在昨天,时间过得也飞快。高中三年我荒废了学业,高考成绩出来后追悔莫及。
中国古代文化典籍《四书》中第一篇《大学》开宗明义:“大学之道,在命名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人生最艳丽的时光在大学,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把握,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其实软件工程这门专业我之前没怎么接触过,一些专业词汇也不懂,但是我相信我只要我认真去学,没有什么是很难的。

一个大Flag

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我希望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争取考英语六级,要考研。至于男朋友什么的,我觉得只有等自己足够优秀了,才会遇到同样优秀的人,半山腰始终是拥挤的,未来一定要在顶峰相见!

GitHub截图

GitHub链接

https://github.com/xiaohe857/xiaohe857.-

posted @ 2020-09-06 18:06  小何睡觉啦  阅读(709)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