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版本与系统不兼容问题

1、VS2012在win7 64位系统安装快结束时报出一个不兼容的错误。

  

2、这种情况官方给出解决方法:

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6020

  

3、这里可以选择简体中文的

 

4、下载Update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KB2781514)补丁

5、Visual Studio 的缺陷可能导致它在 .NET 4.5 framework 更新过程中不稳定。这里是这样说的,你可以看看你是不是安装了.NET 4.5 framework。然后,再打上补丁。

     

6、这样你进入VS2012就不会报这个不兼容的信息了

 

posted @ 2018-10-24 11:22  相约荞麦  Views(2484)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