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与AI一起出发,一步步迈向你的梦想

程序员的社交圈子几乎没有,而不是非常小,总是在两点一线之间往返,回忆起过往,自己错过了一班班划时代的列车。

一、读书分享

【财富的真相】李笑来

所谓的个人财富自由,指的是某个人再也不用为了满足生活必需而出售自己的时间了。

他强调概念的重要性,还说一个人的脑子是否清楚,就看他大脑中有多少正确的概念和概念之间的关系。

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不是时间,而是注意力。

注意力>时间>金钱,这条简单而深刻的公式,直接决定了人生的效率。

付费就是捡便宜,让我学会了付费从最牛的人那儿学习,让我以最快的速度进步的同时,节省了不知道多少时间。

我们所有的财富都是从我们的时间里挖出来的,核心动作,就是自学。

自学什么,自学生产知识、销售知识、投资知识,进而积累我们的物质财富;自学其他知识,进而积累我们的精神财富。

李笑来通过这本书,告诉了我们自学、生产、销售、投资的关系,告诉了我们他为什么要写这些书。

这本书,把之前的书都联系了起来,打通了,成了一个闭环,成了一个体系,最终绘制了一幅完整的人生路线图:用时间赚到钱,然后做更多的事。

 

想要【财富的真相】的朋友如果找不到,可以找我要

 

二、实践分享

这或很干,直接把我的大航海的公众号变现思维导图分享出来,啥也不想说了,同频的朋友来一起出圈

 

赚钱的10个真相,越早知道越好

 

posted @ 2024-02-27 19:43  心存善念  阅读(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