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Linux系统与应用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学号-姓名 18043204-王紫嫣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1.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通过相关博客学习,我已经大致了解了Linux。Linux的学习方向大致可以分为Linux运维工程师、Linux嵌入式工程师、在Linux下开发项目等。
我个人还是喜欢往在Linux下开发项目方向发展,因为我觉得创新开发是一个系统不断发展壮大起来的不竭动力,这会使我感觉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会比较有意义。

2.通过网络搜索,在博客中推荐至少3篇和课程有关的博客并给出链接,并对自己推荐的每篇博客给出推荐理由,同时邀请至少三位同学对你的博客进行评论。

博客链接 推荐理由
linux初学者-网络桥接篇 从这篇文章里我学会了Linux系统下网络桥接的方法
献给初学者:谈谈如何学习Linux操作系统 这篇文章中我了解到了学习Linux的意义
linux常用基本命令 适合于初学者记忆理解的Linux基本命令,通过与观看的教学视频相结合,更好的学习Linux基本命令
posted @ 2021-05-27 16:01  奈冶  阅读(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