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工-计科二班
这个作业的目标 展示团队成员,互相了解
小组组长(组名) 吴怡君 (启心动念)
小组成员 邱启元 夏章洋 王玮涵 尹志

团队相关事宜

团队描述

队名: 启心动念

团结合作 互帮互助 启航 齐心 动脑 信念

队员风采

姓名 学号 博客地址 性格 擅长的技术 兴趣爱好 希望的团队角色 slogan(口号)
吴怡君 20188442 博客链接 外向 善于整理资源,乐于创新 象棋,篮球,电影 团队队长策划 活在当下
邱启元 20188420 这里 还行 进行信息的收集,及向他人表达 旅游 方案策划,进行设计 无欲无求
夏章洋 20188447 here 阳光男孩 寻找资料 音乐,跑步 资料总和 做好自己就好
王玮涵 20188431 博客园链接 开朗 视频剪辑 羽毛球 信息处理 细节决定一切
尹志 20188425 here 外向,好动的阳光仔 文案,整理报告 打球,音乐 文案策划 细节,细节,还是细节

创意合照

团队协作相关

关于团队协作,都是由组长安排,然后组员服从安排,当然组员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然后意见不错就可以采纳,还有就是团队会经常隔一段时间展开小组会议,探讨团队这段时间的工作进度以及每个组员做的一些工作。

成员定位

所谓团队,每个角色都应该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在这里,每个角色都应该完成队长分配的任务,遇事不决,共同商量。

团队中如何衡量每个人的绩效

多劳多得,每个成员按照自己在项目中的表现自己给自己打分,然后成员间互相打分,最后汇总到组长那里,最终结果由组长公布。

团队的愿景

组长:希望带领团队这次用心去把这个项目做好,然后当作自己的一次小创业项目,也希望通过这次作业促进我们对这门课的兴趣,也增强自己对一个项目的了解,加强我们的自信等等。

posted on 2021-04-24 18:19  启心动念  阅读(8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