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自动记住用户名密码 免密码自动登录

在使用Team Foundation Server(以下简称TFS) 的时候,先在安装Team Foundation 的机器中新建一个与客户机中的同名的用户名,这样,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第一次登录TFS之后,以后再运行Visual Studio 2010的时候,就会自动登录到TFS中。但是,如果TFS中的用户名和客户机的用户名不一样的话,在每次运行Visual Studio 2010的时候,就需要输入用户名和秘密,比较麻烦。

      现在发现一个方法(适用于Windows7)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依次打开->"Start"->"Control Panel"->"User Accounts"->"Manage your credentials(管理你的凭证)",在"Windows Credentials"模块中,选择"Add a Windows credential",输入TFS的网络地址,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登录一次,以后就不需要再每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


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左侧:管理您的凭据--》url  id  pwd(添加WINDOWS凭据)

posted @ 2022-03-23 08:47  离。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