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里最深刻的三位老师

小学,初中,高中,一共是十二年的学习生涯,每一段学习生涯都带给了我难忘的记忆。
第一位老师:杜老师。
在我刚刚步入小学时,班主任杜老师教会我如何做人,小学一年级非常淘气,下课出去玩打了上课铃就不知道回来,还总和同学们打架,是杜老师板住了我小时候不该有的毛病,并且总跟我们说;“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后来一想,原来老师这么说是为了激励我们学习。所以,我很感谢她。
第二位老师:武老师。
在初中,武老师特别照顾我,只要我考试没考好,都会把我叫到办公室询问我的情况,并且询问我还有哪些知识不懂,不懂的一定要及时问她,武老师教会了我该如何学习,改变了我的学习习惯,所以武老师我对她的印象十分深刻。
第三位老师:柳老师。
在我高中时,我的班主任柳老师,每次上课都会把知识点讲到每个人都听懂为止,因此每次一到柳老师的课,上课气氛都非常的活跃,每次化学考方程式只要错一个罚写50遍,导致我们班所有人的方程式都记得滚瓜烂熟,并且每次的期中考,期末考,我们班的化学总成绩都是第一名,所以我们班高考化学都取得了非常好成绩!在此,真心的非常感谢柳老师在我每次化学有难处时细心的指导我,鼓励我,告诉我不要灰心,再接再厉!
这些都使我铭记在心,是她们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可能。并且改掉了我不少的缺点。还有武老师上课时非常幽默,有时非常严格,不过还是非常有教授风度的,我非常崇拜她!现在步入了大学生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和关爱,我在大学里会更加表现自己,努力学习!最后我想说: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posted @ 2018-11-16 16:18  归于沉寂  阅读(2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