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滴28

记录点滴28

20121111星期日光棍节

大三第一学期10

      今天,好日子,各位脱光了没呢?反正我还是光棍一条。哈哈。

      光棍节,光不光对我来说根本就无所谓,就拿当期这段大学生活来说,我还真的不需要恋爱。就算真的让自己谈上了一场,我还真的没有把握能好好经营,因为自己实在太多事情要去做了,说白了,我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当中,没有心思恋爱。我想当一位编程高手,不过这要我付出很多汗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编程和学习的过程。我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实现自己期望值的。

      自上个星期从家里回来,病也好了一大半了,精神和胃口都好了很多。不错,这一周基本上都不赖床了,闹钟一响我就起床把闹钟关了,接着就洗涮开工了。原本要开始备考六级的,不过事情总是在发生变化,学校开办的软件开发大赛来了,我报了名。这不,这几天的时间都用在开发软件当中。现在进展得还很顺利,基本把UI做出来了,也把web项目部署好,连接上了数据库,成功从数据库获取到了数据。现在还剩下一大半的功能没有实现,还需要慢慢进行测试和优化整个软件,这个工作量够我用完这个月的时间了。因为平时还要除去上课时间,做其他科目的时间。细数下来,我还是要把时间控制好,多留点时间把自己的UI搞得更加漂亮一点。这是自己11的比较重要的计划,优先级最高。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自己在第10周所发的微博,几乎每天都少不了,已经成了自己每一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一样,已经成了习惯了。这也是自己记录自己生活的一种方式,简单,方便快捷。

      下面是自己在新浪微博发的一部分微博,当做自己记录的一部分吧

 

 

随便看了一下,自己一周下来的微博就有几十条,将这些微博串起来,也更能表述我一周下来的心情。最后一张也就是自己做的软件,自己发了一条微博,来记录了一下。

 

      微博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工具,也是一个记录工具,我可以随时随地得发表自己的记录,这样子挺好的。   10周,时间好快,这个学期过去了一半,不过我也有很多收获,我还在持续进步,我现在需要的是沉住气,让自己更加冷静一点,坚持,在坚持。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得到更多。

 

posted on 2012-11-11 23:43  1.曲待续  阅读(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