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组 团队展示

一、团队介绍

1. 团队概况:

  • 团队项目描述:别让deadline只有dead

  • 队员风采:

姓名 风格 优势 编程兴趣 软工角色 宣言
吴子澳 认真负责 C/Python,会一点前端 后端代码 后端工程师 加油加油,希望能在这次学习中提升自己
陈祉镪 乐观地悄悄摸鱼 python,pygame游戏制作 程序界面设计 后端工程师 我没秃,但我在变强!
赖莘龙 简洁明了 吃苦耐劳的团队一块砖 追求代码的简洁 前端工程师 不会能学,只求能过
罗进 沉稳 勤奋细心 C++ 前端工程师 卷生卷死,yyds
吴彬 Deadline徘徊 丰富的deadline作战经验,沉着冷静 前端工程师 生命不息,内卷不止
吴超凡 多样 善于学习 后端细节处理 后端工程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夏明旻 普普通通 细心 前端 前端工程师 天天向上
谢元 随心所欲 学习能力强,擅长使用搜索引擎 有,但不完全有 后端工程师 卷,就硬卷
许茹婷 正常 尽力而为,愿意学习 前端 前端工程师 好好学习,劳逸结合
庄婉苹 不到ddl不动 c++,一点点python,office软件的使用 游戏 前端工程师 希望我能和我们的队名一样卷起来
  • 团队的首次合照:有图有真相

  • 团队的特色描述:主要描述有别于其他所有团队的特点或核心竞争力
    我们小组虽然叫卷生卷死,但其实我们并不提倡内卷,所以小组名称和我们本身的风格形成了一种反差的特色。
    从核心竞争力来说,我们小组虽然没有什么技术特长,但是我们会通过各种方法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努力提升小组的执行力、成长力、学习力。

  • 团队的logo:设计一个具有本小组特色的logo,贴在随笔上

2. NABCD

N:随着时代的发展,许多工作的合作化程度越来越高,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已成为我们完成任务不可缺少的方式。但是有些小组成员由于缺少他人监管,自身的监管能力又比较弱,经常容易超时完成任务,导致拖慢整体进度,所以这款多人协作ddl闹钟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A: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这款软件,按需设置DDL,也可以把小组成员关联在同一个deadline提醒器下,更新任务进度。
B:使用软件后,可以有效提醒拖延成员完成任务,从而提高小组的工作效率,也可以借此养成合理安排时间的好习惯,增强时间观念。
C:与多人协作ddl闹钟类似的App还有手机自带的系统闹钟,但是系统闹钟只针对于个人的时间提醒和安排。多人协作ddl闹钟着重于多人协作。
D:我们通过网络方式和线下方式的方式推广产品,网络推广可以和其他App合作,或者插入一些时间较短的广告。

3. 请说明你们的团队打算如何决定个人贡献分

(1)工作数量(工作投入的时间精力)
(2)工作质量(代码是否可行等)
(3)工作态度(组内互评取平均)

项目 指标 方式 分值
工作数量 工作时长等 组长计算 35
工作质量 代码运行结果等 成员互评取平均 35
工作态度 活跃程度、协作程度等 成员互评取平均 30

4. 评估团队中每个人对本次作业的贡献比例

姓名 任务 比例
吴子澳 上台答辩、问卷调研、回答问题 10%
陈祉镪 回答问题 9%
赖莘龙 制作PPT、撰写计划书 10%
罗进 回答问题,完善选题报告 9%
吴彬 制作PPT、撰写计划书 10%
吴超凡 制作PPT、撰写计划书 11%
夏明旻 博客编写、撰写计划书 11%
谢元 制作PPT、撰写计划书、提出问题 11%
许茹婷 博客编写 10%
庄婉苹 计划书排版 9%
posted @ 2021-10-24 17:20  wuz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