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静☆净  
叶子轻舞
四叶草的幸福
问题:“/newsky”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分析器错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信息: 未能加载类型“newsky.DataList”。
源错误:

行 1:  <%@ Page Language="vb" AutoEventWireup="false" Codebehind="DataList.aspx.vb" Inherits="newsky.DataList" TargetSchema="http://schemas.microsoft.com/intellisense/ie5"%>
            行 2: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行 3:  <HTML>
网上找了一下主要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如果编译后出现上面的问题,并且编译时提示“生成错误,是否继续进行”,则修改或注释有错误的代码,使编译通过,再选择“生成”->“重新生成解决方案”,看是否提示全部重新生成已成功,重新运行,看是否成功。若还是出现上面的问题,则再删除原来的bin下面的dll文件(删除该程序生成的dll文件,引用的dll文件不要删除),重编译,看是否成功。
2、如果更改了项目的根命名空间,比如叫xiaoniuge.MicroCMS,而当前项目又是在版本管理状态下,那应该用记事本打开Global.asax文件,把MicroCMS修改为xiaoniuge.MicroCMS即可。
3、当项目中的某个.aspx或者.ascx文件被排除在项目外,而有些页面又需要调用这个文件的时候,也会产生这样的错误,此时,你可以将该文件包括到项目中,然后重新编译一下
4、设置程序目录为虚拟目录
5、如果在代码页中更改了namespace或class name,则更改对应aspx页中的Inherits
posted on 2006-06-07 10:30  境☆静☆净  阅读(28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