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I HTTPServer服务端

该服务端是一个HTTP服务器,这样其他语言调用也方便。

出于某些原因,只支持Post方法,不打算支持其他方法,例如Get。

API所接受的参数将以Json传送,回传的数据也是一个Json数据,一切只是为了兼容,如此调用者可以使用其他任何语言。

框架己经做好,暂时没有权限验证,界面也比较简单,如下

调用非常的单简,例如调用存货档案,只需要以下代码:

 

其中ajson是传输的参数,AccID是账套号,这个账套号是必须的,如些一来,如果客户有多个账套在使用,可以自由切换。

API调用后返回的是以json形式显示的数据。

其他APi将会慢慢增加,然后再增加权限功能,以防其他人滥用。该项目面对的是需要调用T+数据,或者需要向T+写入数据,但是又不熟悉T+的开发者。

如果你有需求,可以跟我联系,将根据你的需求增加对应的API。当然,如果你不是开发者,但需要打通t+与其他系统的数据,也可以和我联系。

 

posted @ 2018-10-08 02:15  似水@流年  阅读(10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悠悠记得当天笑 仿佛入迷 又带一点惘 种种喜悦 令人为你鼓掌 眉飞色舞千千样 你是个妙人 是个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