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固定资产二维码卡片管理(外网版)

固定资产二维码这个工具,第一版本请看https://www.cnblogs.com/wuxi15/p/10086363.html

当初要求开发这个工具的老板,由于双方种种原因,最后只收了点订金。然后就这样了。谁是谁非,不说了。

后来也有许许多多的网友问了,当然也就是问问,再后来就发现其实t+本身就可以生成二维码了,当然,跟我的不同。

然后,终于遇到一个网友真的需要了。但是,他却是要求外网可以使用的。没有办法,疫情期间,能赚点就赚点。所以连夜开工,开发了第二版本,并于经过测试,完全支持t+13.0和12.0版本。

由于我做的都是执行程序类的,也就是外面说的外挂数据库,不集成在t+本身的界面里。所以服务端也得自己开发。

 

 

 

 

 

 

 

 

 

 搞Delphi的一看就知道这是基于DIOCP开发的,用的是小小的VIP版,DiocpRPCServer。然后我又在上面加了一层,类例于其他开发语言的路由写法。

 

 所以,同行们,以后不要再说delphi不适合做WEB,只是不适合你们做而己,不就是直接JS+HTML+DIOCP。性能杠杠的。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找DIOCP的作者买RPC版,然后找我要路由这一层的封装。

至于客户端跟第一版本的一样,不过第一版本是直接连接数据库,现在是连着放在云服务器的服务端,由服务端连接数据库提供数据服务。

 

 其他具体的看第一版本的说明。以后会考虑做第三版本,直接微信扫码,直接查看固定资产的实时信息,然后这个二维码打印的就只是这个固定资产的URL了

posted @ 2020-04-07 01:13  似水@流年  阅读(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悠悠记得当天笑 仿佛入迷 又带一点惘 种种喜悦 令人为你鼓掌 眉飞色舞千千样 你是个妙人 是个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