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群机器人

微信的Web网页版,很多新号都己经是用不了。所以微信的WEB协议是没法玩的了。

对于需要在一个群里自动发信息,目前也只能是用钉钉的。钉钉支持自定义机器人,说白了就是你往一个群里推送消息。

协议也比较简单,可以自行到这里看https://open-doc.dingtalk.com/microapp/serverapi2/qf2nxq。但目前还不支持问答模式(瞬间也觉得不好玩了)。

自定义机器人,还有个限制,就是一分钟只能发20条。20条确实是少了点,但是一个群可以建立6个机器人,6*20就是120条了!对于这个变通网上的其他网友都说没说出来

我目前的做法是建六个机器人,然后建立一个机器人管理。再做一个消息列表,新增的消息都放到消息列表里。然后每个机器人轮流上班发信息,机器人1发完,机器人B就上班,0.7秒发一次。如果不做这个时间间隔,别说120条信息了,12000条都不够用

轮流上班,谁都别想偷懒。

至于代码,我是用Delphi写的,写的有点烂就不献丑了。有需要开发应用,自己不会动手的,倒是可以找我合作。

 

posted @ 2019-04-20 00:23  似水@流年  阅读(5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悠悠记得当天笑 仿佛入迷 又带一点惘 种种喜悦 令人为你鼓掌 眉飞色舞千千样 你是个妙人 是个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