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总结

   又过了一个月了,2014年也就过去了,现在先对12月份进行总结。这个月在实习公司,开始渐渐的有事情做了,有些要用到的控件,也到了要用到的时候才学。不过有时候修改完BUG后,还是比较有空的,所以就看看书了。

 

  下面继续介绍基本这个月看过的书(因为在公司的封闭环境,没有实际操作环境,所以只能看一些快餐书,原理书,没有那种编程写代码的)

  1. 《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 [徐子沛]  

  这本数适合没有编程经验或编程基础的人看,这么说吧,这本书本身就不是科技书,而已一本类似于历史书一样。应该不同的人不一样吧,书籍也有不同的受众读者,反正不是我想看的,所以两三个小时就翻完了。

  2. 《图说相对论》 [林为民]

  只看懂了部分,读这一本是打算为以后读《狭义与广义相对论浅说》[爱因斯坦]、《时间简史》[霍金] 做基础。其实这本书有一些概念高中时已经学过了。不过细读的话,还是能学到一些的。里面很多东西与以前的世界观是不同的,看了相对论之后会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思考,作为有一点想法的人,总之拓展一下见识还是不错。

  3. 

 

  4. 

 

posted @ 2015-01-06 19:33  无脑仔的小明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