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一)

博客初九m的作者认为1.“我任务计算机专业的前景特备的好,毕业后有较高的工资待遇,就业前景非常的好,还有并不是混时间就给薪水,要看你的实力说话”。
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年里所学的知识都是将来在工作中能用到的”
计算机是我擅长的领域,目前还没理解到计算机的乐趣,慢慢会理解到计算机的快乐的
我想从事计算机的专业,想去上海北京杭州等城市
我感觉我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是略懂一些皮毛,入门太难了,会一些点单的JAVA,HTML代码。
我认为一名合格的计算机专业的后端学生,应该了解到BOOT,SPRING框架我差的太多了。
我选择专升本,我的高中的底子很好,跟普通的专科生有更好的学习书本经验,我会37分成专升本,毕竟专升本只是一个平台,我的最终目标还是成为一名后端人员。
我特别想脱离菜鸟的LEVEL,我认为当你真正喜欢上做这个事情的时候你会无时无刻的都在想,没有时间去玩游戏。
我打算拿出大部分的时间,但是我感觉还是学不会,我会认真完成老师的任务。
了解过,我会自己做一边然后叫他,教学相长也。

posted @ 2020-09-04 09:02  初九m  阅读(13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