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大学和高中最大的不同是什么?请看大学理想的师生关系是?有何感想?

        有许多的不同,其中,高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老师的督促下完成一些学习任务,而大学却脱离了这种在老师严管下学习的状态。转变为自主化学习的状态,从按时按点到了自主行动。

        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学习,完成自己的学业   ,成为要好的Buddies

        初入大学,怀着满心的激动与好奇。盼望着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探索知识的海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

2)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结合个人经历谈谈自己的感想。

      通过博客,看到了许多以前想接触。但接触不到的一些专业知识。虽然刚刚接触但是得到一个能够一直接触知识的平台

2、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 你觉得该怎么学好计算机专业?

       只简单了解过dev-c++的一些知识和简单操作,以及C语言的一 些优点             觉得应该掌握好扎实的基础,并能熟练度的使用一些编程语言,并逐渐提高自己的代码量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毕竟是应用型学科,并逐渐适应繁重的学习生活

3、我们的作业为何采用博客的形式,请看为什么你应该(从现在开始就)写博客,谈下感想

     及早的锻炼并适应以后该有的学习方式,并接触一些专业方面的理念。能有效提高写作,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并能不断通过博客了解更多,开阔视野。通过网络客观的看到自身的不足完善自身。

 

posted @ 2018-09-25 11:09  梁德辉  阅读(13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