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成功
登录成功
     做SPS WEB PART 时遇到了一个问题,首先,我通过对象模型获取了一个wss站点下的某些list,然后通过修改时间进行desc排序,那么我想得到前n条item,怎么办?
     方法有几种
     首先,我们把所有的item存放到DataView 中,并可以通过DataView.sort 属性 或 DataView.table.select()方法进行筛选或排序
     1、通过FOREACH循环,控制数量
     2、通过动态加载 DataView.table ,增加新的id列,再进行DataView.Filter 属性
     不知道大家还没有没更好的办法?
    (注明:DataView.table.select()中第一个筛选条件为布莱尔型,所以top n 无法使用!)
posted on 2005-08-03 15:54  鸟人狼图腾  阅读(7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