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rjjc20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自己的能力并思考在课中该学习什么>
姓名-学号 <伍凯鑫>-<2018330301025>

自我介绍

本人来自贵州,于2018年考进浙江理工大学,现就读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人有许多爱好,喜欢打球,听歌,看书,也喜欢电子竞技也就是打游戏。本人性格开放,幽默,与人相处得来。平时性格热情,乐于助人。但本人存在不喜欢整理个人物品,喜欢杂乱无章的桌面和房间。我还对未知的东西很感兴趣,喜欢看一些讲述奇异事件的视频。

自我认知

经过两年多的学习,我掌握了一些较为基本的电力知识,对数字电路原理,模拟电路原理,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原理等电路和控制原理有了基础的了解与掌握。同时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对C++,单片机等有所了解,同时也学会了 Keil4、Keil5、C-free、Matlab、Visual C++等软件,但对于这些只是我并没有深刻的去研究学习,更没有温故知新,只能说掌握了一些皮毛。此外本人动手能力较差,虽然实操过许多实验,但是对一些未操作过的实验操作较慢,害怕做错,不敢尝试。

课程期望

希望能通过本门课的学习掌握更多的软件知识和编程知识,同时能通过这门课学习到其他相关领域的一些知识,了解更深的软件知识,触及更多的软件领域。

posted @ 2020-10-18 21:57  伍凯鑫  阅读(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