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涯

NET&JAVA&PHP(要跨界,你不只要跨「脑」的界限,更要跨越「心」的界限,不怕改变,不怕再学习!)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自己想做一个网站,重要的是想把自己的知识归类一下!学的多,看的多,有时间感觉都晕了,所以最近项目ok了,有点时间那就赶快归类吧!知识还是要总结的,不然学了后时间长了就会忘记,到时还是要重从再来!
  做网站呢,首要问题就是美工,做为程序员的我美工可让我受近苦头了,做美工比写代码还累,在网上找模板没有看的上的,把一些好的网站的页面的HTML保存下来改呢,更加累!不是改起来有什么困难,是感觉这样有点太傻了,好像在做一些没用,没前途的工作(比起研究新东西无聊的多啊).但没办法对我这样没美术天赋的人来说,只有这样做了!
  最近一直在考虑一个程序员要不要有美的天赋呢?自己给自己的答案是要的,就像现在自己想做个网站把自己的很多想法融入进去,但美的那种天赋就无法实现,那做出来的网站没了美的效果,那功能再出色也有点失色.
  看过很多外国的网站,出色的美术效果让我佩服,用flash,ajax,javascript,css等做出来的效果让我很佩服外国人的技术,水平,浪漫!
  在中国就很少见到,中国的网站好像都是平面的,没三维的感觉,没技术,没水平的感觉!大家都是一样的效果!所以感觉很失色,中国的互联网也应该美化一下吧,提高国人的追求美的高尚品质!
  给大家个网站看:http://www.yourminis.com/index.aspx 如果这种效果用AJAX,CSS,JAVASCRIPT可以实现出来那叫牛人了!

 

posted on 2007-10-10 19:48  witer666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