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博客已迁移至:https://z2h.cn

精致码农 • 王亮

Be humble, communicate clearly, and respect others.

本人博客已迁移至: z2h.cn

分享一套全网最佳 C# 与 .NET 设计模式视频教程(共124讲)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 C# 与 .NET 设计模式视频教程,目前是我发现的基于 .NET 来讲设计模式的教程中最好也是最全的一套(含配套源代码)。

我每天上下班中上都看两集,今天终于看完了(中间对于非常简单的知识点使用了 1.25 倍加速)。尽管我是个 .NET 老司机,但看完后依然收获不少。至少你能有如下收获:

  • 能够认识几乎所有的设计模式
  • 能够分析各种设计模式的适用性和可用性
  • 如果深入理解了,也能够熟练应用这些设计模式
  • 你还会收获到如何利用设计模式优化重构你的代码

看完整套教程,你就相当于看完并理解了下面两本经典设计模式编程书籍:

要完全理解这套视频教程,需要有一定的 C# 基础,对 C# 的基本特性有所了解,并熟悉 OOP 编程。另外,这套视频教程是英语讲述的,但是讲的都很直白,有英文四级的水平完全可以听懂,偶尔有听不懂的句子也不影响理解。

本套教程教学内容涵盖了 GoF 所有的设计模式,包括但不仅限于:

  • 设计原则:单一责任原则、开闭原则、Liskov 替换原则、接口隔离原则和依赖倒置原则。
  • 构建设计模式:构造器、工厂(工厂方法和抽象工厂)、原型和单例。
  • 结构设计模式:适配器,桥接,组合,装饰,外观,享元和代理。
  • 行为设计模式:责任链、命令、解释器、迭代器、中介器、记忆器、空对象、观察者、状态、策略、模板方法和访问者。

下面是这套视频教程的目录:

整套视频教程(含源代码)获取方式:

关注公众号“精致码农”,发送消息“002”自动获取百度网盘分享链接。

posted @ 2020-06-20 13:52  精致码农  阅读(39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