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软件工程的实践项目课程的自我目标

2017-02-21 17:29  weihui  阅读(1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00、对实践项目课程完成后学习到的能力的预期:

  对一个项目的完成过程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 通过实践课对项目的实现,不断提高自己对项目的整体把控能力。同时在不断地探索中对一个项目的完成过程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具体的认识,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该方面的能力。

 

  前端深入学习

  • 后台和前端是不可分割的部分,虽然后台和前端的开发可以同时进行,但是如果对前端HTML\CSS\JS没有了解学习的话,和前端的配合会很不默契,在后期功能的迭代上也会有较大的修改

     编程语言学习

  • 对于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同学来说编程语言的学习是十分重要的,编程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衡量着一个学生的计算机能力。在项目的具体实施和实践中加深对编程语言的熟练程度的练习,从而达到提高自己编程水平的目的。

01、对项目课程的期望:

  希望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项目能力。为自己以后就业打下良好的铺垫。

10、对项目的愿景规划:

  • 友好的用户体验

  • 功能齐全

  • 操作简单

11、对项目的后续期望:

  • 不断优化,不断改进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