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epor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工作流系统中,各种路由节点,顺序流,条件流,流程的设置均在节点属性页中完成。 在节点属性页面中设置节点名称,到达节点自动触发的前置事件,离开节点的后置触发事件。节点上执行的表单等等,都在节点的属性页面中完成。

条件节点的设置也是在属性页面中完成,通过向导引入业务表单中的关键数据,用于控制流转的条件,如请假单中的请假天数,报销单中报销金额,都是业务中的关键数据,用于控制流程的流转。这些条件的设置均在节点的属性页面中设置。

节点设置完成后,用连线连接起各个节点,组成顺序流转,条件跳转,并行执行等等。在连线上面也可以加上一些标签,用于更方便的查看流程的流转,如下图,使得流程的流转更加一目了然。

标签节点 和节点属性中自定义的属性,是否关键步骤等图片标识的作用一致,就是为了更快速方便的查看流程。

posted on 2014-06-20 11:16  web报表  阅读(1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