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以前用华为EM730的3G模块时,他们提供了一个拨号软件。刚开始必须用这个拨号软件才能拨号成功,而WinCE控制面板里的拨号连接不能正常工作。后来折腾到WinCE自带的拨号连接也能正常拨号了,主要是修改了注册表中的一些配置。最近又要用电信的Surfing,原厂提供了WinCE下的驱动,拿过来就能用,非常方便。也许以后还得用TD,为了方便调试各种3G上网卡,做了一个3G拨号助手,功能跟WinCE自带的基本一样,增加了移动网号(MNC)和信号强度的自动检测,预置了用户名、密码和域,并能检测当前拨号连接的状态。

    RASManager.exe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image

    EntryName中会自动列举出系统中所有可用的拨号连接。CardName是预置的几种卡的类型,目前正在调试的是中国电信的天翼。UserName、Password和Domain是预置的与卡匹配的参数,如果没有预置或者预置的不准确也可以在Connect之前修改。

    拨号连接成功后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image

    简单测试了一下,基本能用。接下来可以考虑支持自动监测3G模块的插入以及全自动拨号,无须用户做任何操作,并支持WCDMA、EVDO和TD-SCDMA等三种3G模块。这样就可以作为独立的后台程序使用了。

    RASManager.exe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RASManager.rar,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来看看。

posted on 2010-04-27 22:18  sunrain_hjb  阅读(4481)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