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这两天在做一个WinCE下的3G拨号助手程序,想起来很早以前调试GPRS模块时做过一个类似的GPRS拨号连接助手,特地找出来存这里,以免以后想用时找不到。有需要的同志也可以下载来看看。

                    image

      当时使用的GPRS模块是WaveCom的Q2406A,在S3C2410和PXA270上测试过。这个模块在拨号之前需要做一些配置,用这个工具可以自动完成配置并可以帮助调试GPRS模块,配置完成后,就可以直接双击WinCE网络连接里的拨号连接,连接GPRS网络了。

      GPRS拨号连接助手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GprsM.rar

posted on 2010-04-23 21:19  sunrain_hjb  阅读(3851)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