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GPS Tracker已经基本成型了,虽然有点闭门造车的感觉,但经过反复修改,自己觉得还不错。好用不好用,得看用户怎么用,然后根据他们的建议再改。

今天看博客,发现WinCE驱动调试助手已经被下载超过5600次了,有点出乎意料,但说明这个小工具还是蛮受实用的。以前曾想建个WinCE助手之家的网站,专门收集整理WinCE下的调试工具和优秀的应用软件。但时间、精力有限,工作也像打游击一样,一会儿搞搞这个,一会儿又去搞那个,所以总是想用的时候才去找,找不到,自己能做就尝试着做。这些小工具,在开发调试的过程中节省了很多时间。看到这些工具能为更多的WinCE开发者使用,心里还是蛮开心的。不过,助手之家只能算了,WinCE开发涉及的面广,我不可能面面俱到,做多少是多少吧——Trying my best to make it easier,希望能给刚入门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

博客中,有朋友留言问WinCE6.0中的寄存器读写工具。刚刚整理了一个,能支持WinCE5.0CE6.0。在模拟器中测试了一下,没有问题。界面与原来的完全一致,截图如下:


MEMMgr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CE6.0MEMMgr.rar

posted on 2009-03-08 15:47  sunrain_hjb  阅读(9841)  评论(50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