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每天自动发英文外链 247backlinks

2012-07-17 18:11  狼人:-)  阅读(4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英文站肯定要对google做一些优化,google看重的是你的高质量的外链,但是英文的外链对英文要求门槛比较高,有没有每天自动发英文外链的网站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

buy backlinks   buy backlinks

这个工具的特点是可以按照你指定的日期,指定的数量来每天自动为您发布外链,而外链的来源各种各样,包括Blog论坛,留言板,等等一切可以留链接的地方!你可以添加多个链接组,然后为每个链接组指定发布日期,每天的发布数量,保存后系统就会自动帮你运行!
要注意的是,这个网站免费注册,但是需要购买链接计划才可以真正的发布。不过网站却提供了一个推荐功能,只要你推荐一个用户加入,就能获得每天免费10个外链。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推荐其他用户加入,20个人就能够每天免费发布200条外链,这个数量比一般的手工发布都要多!

需要的赶紧去注册去吧!晚了就没了

buy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