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Eclipse 格式化代码时不换行与自动换行WordWrap插件

2011-11-21 16:32  狼人:-)  阅读(7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每次用Eclipse自带的Ctrl+shift+f格式化代码时,如果原来的一行代码大于80列,Eclipse就会自动换为多行,这点个人感觉不是很舒服,简单试了一下,通过以下方式可以修改: 1、preferences->Java->Code Style->Code Formatter->Show... ,打开之后,选择“Line Wrapping”选项卡,在“Maximun line width”指定大于多少列时换行。 2、还是在“Line Wrapping”选项卡中,能过选择"Line Wrapping policy"可以指定构造函数、方法体等的换行情况。不过,SUN推荐的编码风格默认是80列换行。

 

.Java代码

打开Eclipse的Window菜单,然后Preferences->Java->Code Style->Formatter->Edit/Show(根据不同版本可用的按钮会不一样) ->Line Wrapping->Maximum line width:由80改成800就行了。

2.Html代码

Window->Preferences->MyEclipse->Files and Editors->Html->Html Source->Line width->加个0以后保存。

 

原文来自:http://www.blogjava.net/huanzhugege/archive/2007/02/25/eclipse.html

Eclipse 使用系统内置的“ Text Editor ”做为文本编辑器,这个文本编辑器有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那就是文本无法换行。虽然这个问题长期存在,而且解决起来并不困难,但是这却给人们带来不少麻烦。

终于有人忍不住开发了一个扩展插件 WordWrap ,这个插件非常小,但是安装这个插件以后就可以轻松实现文本编辑器的换行功能了。

【本文来自 Cownew 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http://www.blogjava.net/huanzhuege

 

安装方法:使用 Eclipse 的自动升级功能(【 Help 】→【 Sofe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点击【 New Remote Site 】按钮),在“ Name ”中填入“ wordwrap ”,“ URL ”中填入“ http://ahtik.com/eclipse-update/ ”,

ew1.JPG 

然后点击【 Finish 】安装即可。

 ew2.JPG 

安装完毕后在文本编辑器的右键菜单中就可以看到“ Virtual Word Wrap ”了。 

ew3.JPG